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备战欧冠亨利强抱哈维 伊布对话小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8日14: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2月7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训练,以备战本周三晚客场与基辅迪纳摩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尽管巴萨目前排名小组第一,但仅比小组垫底的基辅多3分,本场比赛如有任何闪失仍有可能小组赛即遭淘汰。对此,瓜帅也是格外谨慎,带上了队内所以能派遣的球员出征,甚至还包括没有出战欧冠资格的齐格林斯基。而在伤员方面,只有小将赫夫伦因为膝盖的问题,成为了唯一一名落选大名单的球员。

  此外, 赫夫伦的因伤缺席,也意味着米利托在重伤19个月后得以重返正式比赛大名单。而另外一名后防大将马奎斯,上轮被瓜帅排除出与拉科的比赛大名单,本轮欧冠则得以随队出征。不过,巴萨也并非没有隐患,飞翼阿尔维斯就因为左脚的伤势,缺席了当天的训练,能否顺利出现在与基辅的生死战中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瓜帅也是特意在出征基辅前的这最后一次训练课上,征调了阿尔曼多、伊利耶、诺利托、卢克和维克托-巴斯克茨5名预备队小将。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