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图片 > 港媒点评东亚运美女之最

图文:港媒评东亚运美女之最 车侑蓝粉嫩装扮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8日16:15
图文:港媒评东亚运美女之最 车侑蓝粉嫩装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正在中国香港举行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如火如荼,本届东亚运最令人难忘的女选手们可谓数不胜数,香港媒体也借此机会评选出了几个“之最”。这其中有四名九球选手入选,看来这项运动观赏性真的很强。

  最酷车侑蓝 被封第一美女

  东亚运动会女子斯诺克6球个人赛,在铜牌争夺战中,两名韩国选手上演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最终车侑蓝以4-0横扫金佳映,获得了铜牌,金佳映获得第四名。

  别看车侑蓝年仅22岁,有着如花似玉的姣好面容和身材,但她对进军娱乐圈是十分不屑一顾的。几乎每到一处,媒体都会问她这个问题,而每一次,她都会十分坚定地回答:“我从没想过要进娱乐圈!”

  九球美女金佳映 以身材著称

  来自韩国的另一名九球选手金佳映这次在铜牌争夺战中输给了同胞车侑蓝,不过她也是媒体疯狂追逐的对象,不仅因为她有着无敌的身材,也是因为她会说一口流利的汉语,这可比车侑蓝强多了,如果没有翻译的话,中国记者跟车侑蓝简直“无法交流”。

  最CUTE福原爱 笑容胜似瓷娃娃

  福原爱堪称日本的国宝,她不仅球打的好,还带动了许多家长和孩子投入到乒乓球运动之中,这就叫影响力。福原爱同时也拥有一大群不懂乒乓球的拥趸,不为别的,她太可爱太率真了,来到中国的时候她能用流利的东北话跟记者调侃,是个谁都会喜欢的丫头。

  最甜美惠若琪 女排高妹长腿袭人

  惠若琪入选中国女排的日子并不是很长,但这段时间已经足够让许多人认识她并记住她,同赵蕊蕊一样的身材并更加细长的双腿,以及可爱的笑容,在新队员之中,她的知名度应该是最高的了。

  还有两名九球美女选手,分别是张舒涵和叶蕴妍,张舒涵曾经做出了输球削发的举动,而叶蕴妍在香港也有着第一美女球手的称号。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