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E组-北京国安 川崎前锋 城南一和 墨尔本胜利

亚冠抽签仪式举行 国安和鲁能遭韩日澳三强围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7:08

  本报讯 (记者 钟喆) 昨天,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举行,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运气欠佳,遭遇韩、日、澳三强围攻。河南建业运气不错,抽得上签。

  这一次亚冠联赛北京国安被抽在了死亡之组,他们的对手是日本川崎前锋、韩国城南一和以及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这3支球队实力均在各自联赛排名前三,墨尔本胜利队还是澳超冠军。

  山东鲁能的小组赛形势也不容乐观,他们遭遇卫冕冠军浦项制铁。长春亚泰在小组赛将遇到两个强敌,一个是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另一个是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晋级形势严峻。

  相比之下,河南建业抽得上签。他们的对手中,大阪钢巴只是J联赛季军,另外一支队伍是资格赛胜者,可以说是东亚16强中实力最弱的队伍。本次,河南建业首度参加亚冠。目前,刚刚获得中超最佳主教练的唐尧东将会继续留用,3名外援奥利萨德贝、内托、宋泰林已确定续约,再加上赵鹏、曾诚、徐洋等3名国脚,河南建业应该算是中超最稳定的一支球队。

  据了解,小组赛首轮将于明年2月23日开战。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