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集结旧将姜坤成焦点 王大雷新发型登场扮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申花官网
2009年12月08日17:16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两点,申花新赛季"集结号"正式吹响,在经过了38天的休假之后,申花全队将正式步入新赛季的备战轨道。由于康桥基地还处于装修阶段,因此在近一段时间内,球员们将在位于的青浦训练基地开始新赛季的备战。

  新人旧人齐相逢 姜坤成为众人焦点


  俱乐部规定的报到时间为下午两点,不过从今天上午开始,陈涛、戴琳等外地球员就已经陆陆续续赶到了康桥基地。下午1点30分左右,全体球员全部按时归队。本次报到的球员共有19人,除了暂时没有接到归队通知的孙吉、姚力君和徐洋,四名国脚也因为参加国家队集训而无法归队。

  今天报到的球员阵容可谓新人旧人齐相逢,除了一些上赛季的主力之外,几位被申花租借在外的球员也接到了俱乐部的归队通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上赛季被租借至河南建业的姜坤。此次接到申花的归队通知,重新回到康桥的姜坤成为了人群中的焦点,记者们的长枪短炮齐刷刷地对准了他。

  “一年不回来基地怎么被拆成这样了?”,“大牛,你怎么鞋子那么多啊”……对于申花的一切,姜坤依然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回到这里很亲切,我也当然希望能够重回申花,毕竟我对于这里还是有感情的。”此次俱乐部对一些上赛季租借在外的球员发出了归队通知,在新赛季开始前他们都会跟随申花训练,至于下赛季的最终归属,目前依然还是未知数。

  上赛季姜坤在河南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拿到了联赛亚军,因此有记者调侃姜坤,“呆在河南不是挺好的,还能打亚冠”,不过姜坤对此似乎并不在意,他笑着回答,“无所谓的,又不是没打过(亚冠)”。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