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明星

李连杰携手邦女郎接受专访 讲述自己与慈善渊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9:12

  今日,国际影星李连杰与最新邦女郎奥尔加-柯瑞兰克(Olga Kurylenko)作为慈善嘉宾接受了《Alliance》杂志的专访。期间,李连杰谈到了“李连杰壹基金计划”,而因出演《007:大破量子危机》邦女郎而走红全球柯瑞兰克则讲述了自己与慈善事业的渊源。

  “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由李连杰发起的立足于中国的国际性公益组织。200年的一场海啸让李连杰感受到了死亡的临近。两年之后,以李连杰本人名字命名的壹基金成立,旨在救助有心理疾病或者经历过自然灾害心灵受到伤害的人。“有些人因为那场海啸失去生命,更多的人因为那场自然灾害而受到心灵伤害。那场海啸也改变了我,同时也让我萌发了建立壹基金的想法”李连杰表示。

  邦女郎奥尔加-柯瑞兰克出生于一个贫困的家庭,她能深切地感受到做慈善事业的重要性,而成长经历也影响着她对于公益事业的态度。柯瑞兰克认为做慈善不仅是捐钱,更重要的是以博大的胸怀来分享自己的爱心,呼吁全社会关爱儿童、关注全世界的贫困家庭。除了走访贫困社区,柯瑞兰克还参与很多慈善募捐、公益呼吁的慈善活动。“有时候并不是钱的问题,而且关注的问题。如果每一个人都能做一点事情,奉献一点爱心,那么全世界加起来就是无限大了”奥尔加-柯瑞兰克表示。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