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女100蝶-焦刘洋破赛会纪录摘金 中国包揽冠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08日19: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名将焦刘洋以57秒28毫无悬念地夺得了金牌,并打破了赛会纪录。另一名中国选手郭璠以57秒88获得银牌,中国香港选手韦汉娜以58秒85摘铜。>>祝贺焦刘洋!

  女子100米蝶泳中国队派出焦刘洋和郭璠携手出战。焦刘洋是今年罗马世锦赛亚军,她也一直都是这个项目的亚洲霸主,但在今年的全运会上,刘子歌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亚洲纪录,焦刘洋也屈居亚军。而在亚锦赛上,她和郭璠携手包揽了该项目的冠亚军。而在昨日的女子0米蝶泳中,她已经摘得了一枚金牌。

  刘子歌没有出战,焦刘洋无疑没有任何对手,唯独能对她构成威胁的只有队友郭璠。比赛开始后,位于第5道的焦刘洋出发就非常顺利,她处在了领先的位置,50米处她比第二名的快0.49秒,最后50米焦刘洋更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57秒28率先触壁,夺得冠军,并打破了赛会纪录。

  另一名中国选手郭璠一直紧跟在焦刘洋后面,最终她以57秒88落后焦刘洋0.60秒的差距摘得银牌。韦汉娜的表现也不错,他游出了58秒85的成绩,为中国香港队摘得了一枚铜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焦刘洋夺冠是意料之中的!
希望焦刘洋再接再厉!
但愿焦刘洋能够越来越成熟!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