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赴巴西拉练 商瑞华赞两新国脚技术不俗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8日20:14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中国女足已经于当地时间6日抵达巴西圣保罗,将展开为期半个月的拉练。其间,中国女足将与巴西女足等强队打4场热身赛。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足将在圣保罗分别于9日、12日、16日和20日进行4场比赛,对手包括韩国、墨西哥与巴西国家队。“对手都很强,这是为女足亚洲杯练兵的最好时机。”主帅商瑞华说。自从上个月集中以来,中国女足曾先后在密云、香河以及广州等地集训,训练内容包括体能储备和技战术演练。此次巴西拉练,正是检验球队前一阶段训练成果的好机会。商瑞华表示,通过集训,发现了一些新招入的好苗子。比如江苏的许燕露技术意识都不错,上海的尤佳踢球有头脑,新招进来的王冬妮也是不错的中卫。

  女足世界杯从2015年第七届起将由现有16支参赛队扩军至24支,这是国际足联在苏黎世的执委会议上推出的新举。女足世界杯扩军也为受到日、韩、朝、澳合围的中国女足提高了获得这一顶级赛事入场券的几率。商瑞华知道这一消息后表示:“从长远看这肯定是好事!但至少明年还是只有3个世界杯出线名额,我们需要多努力。”

  在中国女足原定的备战计划中,球队在进行完巴西拉练后将马上回国,备战将于明年1月在广州进行的四国女足邀请赛。不过,近日却有消息传出,该项比赛很有可能被取消。但组办方还在积极努力不让这项传统赛事今年中断。中国女足将在本月22日左右回国,随后前往南京与来访的朝鲜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