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中国举重小将不敌金根石 朝鲜选手东亚运再摘金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8日20:21

     新华社香港1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济朋)中国小将唐德尚8日在东亚运举重比赛中不敌朝鲜选手金根石,获得男子69公斤级银牌;金根石则为朝鲜队摘得本届东亚运的第二枚金牌。

    当天的比赛共4名选手参加,日本队选手朝田智弘和中华台北队选手吴宗岭在比赛中实力相对较弱;中国18岁的全运会亚军唐德尚和22岁的朝鲜选手金根石进入争夺金牌的行列。

    唐德尚在抓举中举起145公斤,但在挑战150公斤的重量时失手,不过,这一成绩仍领先金根石4公斤;挺举比赛金根石以170公斤起把,并在第二把挑战180公斤成功。唐德尚则在175公斤起把后未能更进一步,两次挑战180公斤均告失败,以总成绩320公斤比金根石少1公斤的成绩获得亚军。

    本届赛会朝鲜代表团获得的两枚金牌均在举重项目产生,前1枚由金恩国在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摘得。

    曾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代表中国队出战男子69公斤级比赛并夺魁的中国名将廖辉,本届东亚运将出战男子77公斤级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