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16岁女孩泳衣破裂退赛 刘京受影响夺金不满(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21:00
直击:唐奕泳衣破裂遗憾退赛 中国女队斩获泳池3金


  新华网香港1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程茗荟、孙浩)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第三天,赛前一直被看好的中国小将唐奕8日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赛程过半时泳衣意外破裂,被迫退出比赛。队友刘京则以1分59秒55夺得金牌。>>您怎么看待此事?

  唐奕今年16岁,曾在今年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冠军,8日的比赛她身着过膝“鲨鱼皮”游在第一泳道。出发时唐奕与队友一直齐头并进,但在100米转身之后泳衣意外破裂,随即退出比赛。

  由于唐奕的意外状况,第三泳道队友刘京的成绩也略受影响。她虽成功捍卫金牌,但成绩仅为1分59秒55,比赛会纪录慢了1秒多,是本届东亚运动会至今唯一未破赛会纪录的游泳决赛项目。赛后,刘京登台领奖时明显面色沉重,并且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

  日本选手山口美咲位列第二,而自由泳好手欧铠淳幸运地为中国香港队再添一枚铜牌。

  东亚运动会组委会表示,唐奕的泳衣符合大会规格,中途破裂实属意外。

  综述-游泳8日综述:中日PK中国落败 两赛会纪录稳固
  战报-东亚运-女200自刘京摘第3金 赛会纪录稳如泰山
  前瞻-游泳9日前瞻:中国男子冲击2金 赵菁高畅再度PK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泳衣质量怎么那么差,又破了!
为唐奕感到惋惜,没能收获奖牌!
改革泳衣制度后,这种情况不会在发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