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韩国狂胜第六人居功至伟 中国男篮输急险酿斗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8日21:35
罗智,冲突,男篮,东亚运
陈建州,孙正平,男篮,东亚运
陈建州,王予柔,美女,男篮,东亚运动会
陈建州,王予柔,美女,男篮,东亚运动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8日香港报道) 这是一场比分悬殊的比赛,这是一场有着不公平判罚的比赛,这是一场充满着火药味的比赛。年轻的中国队,用16年来东亚运动会的最大分差,交了一笔昂贵的学费。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篮半决赛在香港西区公园体育馆进行,中国男篮迎战老对手韩国男篮。但出人意料的是,最终中国男篮却以59-91完败韩国男篮,输给对手32分无缘决赛,创造东亚运动会16年来最耻辱的纪录。

  在今天的比赛中,担任主裁的俄罗斯人戈尔什科夫也许可以称得上韩国队的第六人。面对韩国队的多次犯规,他的视而不见,让中国队的小伙子们非常不能接受。在今天的比赛中,韩国队队员的多次明显的走步,这位当值主裁都没有判罚,更别提打手之类的小动作了。而场边的记者,无疑是这些行为最直接的记录者。

  场外的观众也看到了这些不公平的现象,这样的情况比比皆是: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中国队20比39落后。在韩国队进攻的时候,他们有一个明显的走步犯规,但裁判的哨音没有响起。这时,中国队担任防守的7号陈磊大声地用英文和夸张的身体动作质问着裁判,但俄罗斯人仿佛没听见一样,跑向另一边。

  在比赛进行进行到第三节还有8分钟结束的时候,韩国队7号选手次打手犯规,戈尔什科夫照例终于“看见”了一次。可是韩国队的队员却非常无辜地耸着肩,示意着自己是被冤枉的。这时,全场的观众看不下去了,共同发出“嘘”的声音。

  而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时,距离比赛还有32秒结束,中国队59比89落后。这时,韩国队再次犯规,主裁判再次没有判罚。这时,亚裔的助理裁判却出手判罚,两位裁判有些意见不一。就在裁判商定的时候,运动员之间却出现了混乱的一幕:罗智拿着球,非常冲动地朝着韩国队的14号说着什么,而对方也不甘示弱,两人互相推搡了起来。见此状况,韩国队的4号球员首先来拦住罗智,随后亚裔裁判、中国队的张楠以及张庆鹏也随手赶到,及时地阻止了有可能继续恶化的态势。

  不过此时中国队已经是回天乏术,最后以59-91输掉了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是输球又输人啊!
任何时候都应该保持风度!
以后再赢回来!我相信你们!

    赛后-惨败韩国中国男篮集体拒采 张庆鹏:输在防守上
    解析-从天津耻辱到香港惨案 男篮自掘坟墓哪里是终点
    数据-技术统计:中国男篮助攻仅有5次 失误高达24次
    回顾-比分记录韩国男篮血洗中国全程 悲剧这样产生!
    无奈-男篮溃败信兰成郁闷拒采 队员输球无言面对父老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