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东亚运9日前瞻-刘翔晶晶抵港 中日排球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09年12月09日00: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进入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五个大项比赛中将产生16枚金牌,这也是除开幕式当天外产生金牌最少的一天,中国将会在游泳、举重和排球项目上继续展开对金牌的争夺。另外两大巨星郭晶晶和刘翔将在当天抵港,想必届时Fans对场外的关注度应该不会逊于对赛事本身的关心。

  游泳:中日大战白热化 新蛙后夺金保三争四

  周三,游泳项目将再产生8枚金牌,在已经决出的24枚金牌中中日两国完成包揽,并且日本以13金还多出中国2枚,可以说中国泳军应该感受到了对手的威胁,而9日中日将为在泳池内继续对金牌展开拼抢。

  在女子100米仰泳比赛中,中国两位名将高畅和赵菁将再次携手出战,两人在50米仰泳项目上已经为中国包揽了金银牌,鉴于高畅是以卫冕冠军身份出赛,而赵菁又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打破了该项目的亚洲纪录,因此这对双保险将确保该项目的金牌归于中国账下。

  男子100米自由泳将有亚洲冠军陈祚出赛,不过在刚刚结束的亚洲锦标赛上另一位中国选手吕志武便战胜了陈祚,实际上四年前在澳门东亚运动会上陈祚就以0.3秒的差距输给队友黄绍华屈居亚军。此次陈祚能否正常发挥一圆冠军梦呢?

  已经夺下两金的陈慧佳明天将一日多赛,在出战女子200米蛙泳后,还有可能代表中国队出战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女排一定能夺冠!
期待中日泳池再演巅峰对决!
刘翔郭晶晶终于要来了!

  刘翔、郭晶晶抵港 东亚运迎来最大牌

  中国飞人刘翔、跳水皇后郭晶晶两人将在12月9日抵达香港,作为中国体育界的最有号召力的三位明星有两位空降香江,香港的“粉丝”们势必掀起一圈狂追的热潮。

  虽然中国田径队今天已经抵达香港,但是刘翔将和师傅9日从上来飞来,他的比赛将在11日当天完成,共两枪。郭晶晶的比赛在12日,她只参加女子3米板一项比赛,至于是不是会在东亚运后与霍公子完婚,还不得而知。

  举重:两奥运冠军出击中国剑指两金

  举重项目将进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当日仍会决出三枚金牌,分别是女子63公斤级、男子77公斤级和85公斤级。其中在男子两个级别比赛中,中国派出的是两位奥运冠军廖辉和陆永出战,可以说只要正常发挥,那么这两枚金牌将不会旁落他家。

  排球:男女排中日双线巅峰对话

  经过半决赛争夺,男女排的决赛对阵也随之揭晓,巧合的是男、女排决战都将在中国和日本展开。近年来中国女排与日本交锋始终占据着上风,在小组赛中中国就曾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不过决赛气氛不同,中国女排若想称后绝不能轻敌。中国男排与日本男排也同样会师决赛,在前不久结束的亚锦赛比赛中中国队便遭日本逆转2-3落败使得夺冠梦碎,此次再次遭遇,中国男排肯定不想再留遗憾。

  网球:雨水侵袭首金产生恐推迟

  周三,网球将首先决出混合双打的金牌。不过由于天气原因今天的部分比赛受到了影响,原本应该进行的混双半决赛并未能够如期进行,中国两对组合孙胜男/曾少眩和李喆/徐一璠目前都尚停留在竞争行列,只是若想最终夺冠必须要面临一日多赛的考验。至于决赛能否在周三如期进行,除要看组委会的安排外,也要看老天爷的脸色。

  另外中国羽毛球女队将在团体赛中展开对决赛权的争夺,而保龄球、曲棍球、赛艇和帆板四个项目也会展开各阶段的比赛。(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