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生死战遭遇疯狂黑哨 越南裁判怎么不吹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09日00:39
图为国奥队员险些同对方发生冲突(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8日 香港 报道)北京时间12月8日,东亚运动会男足小组赛第三轮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0战胜中国香港队,却依然无缘晋级半决赛;越南主裁判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角,国奥队至少一个点球未判,一个进球被吹,还有两次单刀球被吹越位。

  首战输给韩国,国奥队把自己推向了绝境,大胜香港成为必须完成的任务,但国奥领队李晓光清楚的知道对阵东道主将是怎样的情形,在赛前的准备会上,就提醒队员们不要纠缠主裁判的判罚,不要有任何过激行为。

  领队李晓光的先知先觉很快在比赛中得到应验,中国队在后场被吹了太多犯规,这直接送给了香港队多次前场定位球,这也在相当程度上考验着国奥队的防守。相反,国奥队的前场进攻却从来得不到定位球机会,越南主裁判根本看不见香港球员的犯规,在失去身位的情况下,香港球员无论是推人、拉人还是铲球都是合理的。

  当香港队的防线被打穿后,边裁会举起手中的旗帜,越位,越位,越位。全场比赛,国奥队被吹了6次越位,其中两次已经形成了单刀球。如果裁判公正一些,上半场比赛,国奥队取得两个进球没有问题。

  下半场比赛,裁判继续着自己的表演,张健在右路送出好球,门前的周燎射门得分,裁判再次举旗。越位,又是哪里越位,张健以落后半米的身位冲到了对手前面,靠的是速度,但裁判说,那是个越位。

  还是张健,禁区底线处的突破,遭到对手的推搡,然后失去重心,倒在地上。裁判说,那是个门球。

  这样的判罚尺度下,国奥队的进攻很轻易的被化解,尽管国奥队依然凭借实力进了球,但想进四个球,完全是痴人说梦。

  如此拙劣的裁判,让看惯了中超比赛的老记们也愤懑不已,用某记者的话说:“这越南裁判去中超吹主场哨,绝对来一个,死一个。”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