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王一梅人气高助威声不断 球迷:她胖乎乎很可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09日01:38
[中港战王一梅暴扣显威]
中港战王一梅暴扣显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8日发自香港)“我感受到香港球迷的热情了,下一次,我会早点换她上场。”在和中华台北队比赛结束后,主教练蔡斌曾如此开玩笑到。今天和中国香港的半决赛,王一梅首发出场,也引得在场观众的一片欢呼。他们给予了大梅最热烈的掌声。

  在这届中国女排中,王一梅的人气无疑最高,很多现场来的球迷,手中还拿着“大梅”的牌子,来给她加油。“她长得胖乎乎的,很可爱,打球很大力,也很好看。”有观众如此说道。而对于香港观众来说,甚至王一梅的每一次跳发,都非常带劲。

  “呜……”当王一梅拿着皮球,准备抛向空中的时候,现场球迷已经爆发出欢呼声,同时,他们还尽力敲着手中的充气棒,以助声势。而伴随着声浪,皮球狠狠砸向香港队球员时,观众们则发出更大的呐喊声,显出一副非常过瘾的样子。

  在这样的助威声中,王一梅连续发了三个球,都成功破坏了对方的一传,中国香港队的主教练见状不得不请求了暂停。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当暂停结束后,球迷的热情依旧不减,继续为王一梅呐喊,大梅的发球威力也依然不减,随后更是两次直接发球得分。而整场比赛,王一梅拿到16分,其中仅发球就得了4分。

  都说,热情是来得快也取得快。然而,从开赛起,球迷对王一梅的期盼,直到现在都还没熄灭。整场比赛,他们给予大梅的掌声是没有停歇。直到第三局时,每次王一梅的发球,仍然有很多球迷鼓掌加油。真可谓是白喊不厌了。

  赛后,对于观众们的热情,王一梅也表示了感动,她说,“其实到香港,每一次都受到很热情的鼓励,他们在场上给我们加油,气氛也非常热烈,很感谢他们的支持。”

  前景-女排变阵搞晕王一梅 蔡斌:决赛是否首发不确定
  分析-王一梅归位主攻需护航 陆倩竞争主力后排要加强
  战报-东亚运-中国女排3-0完胜香港进决赛 与日本争冠
  情结-香港人女排情结:王一梅堪比巨星 蔡斌感受压力
  不满-蔡斌雪藏大梅引现场不满 观众自感受骗发出嘘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一梅的确很可爱,难怪这么多人喜欢她。
如果大梅技术再有提升就更完美了。
加油,王一梅,机会把握在自己手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