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男篮输给韩国32分 主教练李群感慨:小个儿难防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09日03:03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输给韩国队32分后,主教练李群赛后没有愤怒,只有无奈,他认为中国队在经验和能力上确实有很大差距。

  说到经验,李群分析说:“我们对这种小个儿球队准备不足。和苏伟对位的韩国队员都是小个儿,进攻时对手基本上5个人都在外面,我们的大个子防守起来非常困难。后来我们也用了小个儿阵容,虽然速度上还能跟得上,但这样就没有内线优势了。”

  谈到双方小个儿阵容的比拼,李群无奈地承认了不足:“小个儿我们确实不占优,突、投、传都不如人家,防守上更是吃尽了亏。怎么防小个儿的突破,是中国篮球立足世界的关键。”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