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英媒体:梁文博进八强令人信服 战希金斯困难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09日05: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8日泰尔福德报道)梁文博力克马克金杀进英锦赛八强后,著名的欧洲体育在第一时间对梁文博的精彩表现进行了报道。

  “中国著名台球手梁文博以9-2轻松战胜英格兰球手马克金后,闯进了本届英锦赛的八强。”

  “在本年度最重要的排名赛中,梁文博表现极其精彩,首轮以9-3大胜瑞恩戴后,第二轮和马克金的比赛同样赢得相当漂亮,非常令人信服地杀进了英锦赛八强。”

  “和马克金的比赛,梁文博五局打出了单杆50+分,其中最后一局第12局,他打出自己当场比赛的单杆最高72分。”

  “尽管赢得很轻松,但之前上海大师杯亚军得主梁文博却并不太满意自己的发挥,坦承自己在八强的比赛中,需要打的要比这一场好才能够取得胜利,八进四的比赛中他的对手是苏格兰著名球手希金斯。”

  “除了对比赛结果满意外,我发挥的并不太好,下一场比赛会非常困难。”梁文博说。

  “除了梁文博之外,另外一名中国著名的台球手丁俊晖也一只脚踏进了八强,在和上届英锦赛冠军墨菲的大战中,丁俊晖前八局目前暂时以6-2领先,只需要三局就可以和梁文博在八强相见。”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