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墨菲:重感冒影响比赛发挥 丁俊晖赢得理所当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09日06: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8日泰尔福德报道)和丁俊晖的比赛结束后,墨菲第一个离开了赛场,显得如释重负,上届英锦赛冠军提前遭遇淘汰出局,丁俊晖由此成功迈进八强。

  即使走进新闻发布会大厅时,墨菲也是一脸带笑,“我今天打得一般,感觉在比赛过程中头重脚轻的,看着头顶上的射灯就发晕,比赛输了,反而对我是一件好事,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回家躺在被窝里好好睡一觉。”

  和丁俊晖的这场比赛,墨菲自始至终处于补动,第一阶段结束时丁俊晖已是6-2遥遥领先,因此下半段的比赛他打得非常轻松,对此墨菲也给予了承认,“丁今天打的非常不错,很高兴看到他享受自己的比赛,他理所当然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

  相比以往两个赛季的低迷,丁俊晖本赛季的表现令人惊喜,格拉斯哥大奖赛杀进八强,如今又在本年度最重要的英锦赛中杀进了八强,值得一提的是,英锦赛是他的福地,2005年他成为第一位非英籍球手夺得英锦赛冠军,有英国记者问墨菲,作为上届英锦赛冠军得主,他是否认为丁俊晖有望重续辉煌,墨菲思考了一下,回答说,“如果丁能够打得象今天和我这场比赛一样的话,我相信他会夺冠。”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