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麦迪向火箭臣服终绽放笑容 一对一肉搏上演暴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09年12月09日07:04
麦迪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8日休斯顿报道)不再对抗,看起来实现和解;不再冷酷看待一切,终于绽开笑容。看起来,麦迪已经服从了火箭队有关他复出的决定,正在逐渐地去融入球队。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8日上午11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骑士队的比赛。这是火箭队在结束3胜1负的连续客场之旅之后,连续第二天进行完整的训练,而且,在媒体在场的情况下,部分球员进行了一对一半场对抗的训练。

  麦迪仍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毕竟看上去距离他复出的时间越来越近,大家都想知道,这位已经缺阵一年的球星,是否可以找回自我。麦迪的左腿小腿上,仍然绑着一条白色的护腿,他还时不时地拉扯一下自己的护腿,让自己尽量舒服一些。麦迪仍然像昨天一样,在攻防中进行一对一的对抗。他看上去非常开心,经常咧嘴大笑,和队友们也经常开着玩笑,互相说着垃圾话,与一两周前那个显得有些冷漠的麦迪,已经大相径庭。

  在对抗中,一向被批防守不积极、懒惰的麦迪,反而显得非常积极,脚步移动也非常多,而且有很多贴身的防守动作,对进攻球员的防守非常紧凑,而且斗志非常昂扬。总是在防守成功后大声为自己鼓劲,向对手示威。麦迪移动的迅速,让巴蒂尔、海耶斯、泰勒等人的进攻多次艰难出手。

  不过,在进攻上,麦迪的恢复显得缓慢一些,干拔起来的投篮出手仍然显得非常生硬,全然没有以往的感觉。然而,麦迪今天进攻上的表演也有亮点,他曾经两次成功突破对方的防守。第一次是面对“内线防守专家”海耶斯,麦迪在抓球停顿后突然发力,从左侧突入内线,然后左手单手暴扣,这次进攻,让训练现场一片欢呼声。紧接着,麦迪面对的是“厨师”库克,麦迪停顿几秒后,从右侧突然运球突入,然后反手一个上篮,在高难度的情况下将球投进,又是一阵欢呼。连续第三次进攻,这一次麦迪面对的是火箭队的“防守强人”巴蒂尔,连续两次强力突破,让麦迪的体力有所消耗,他这回是选择了连续胯下运球,然后起跳跳投,不过连续动作没有骗过巴蒂尔,麦迪在防守下的投篮擦篮筐而出。

  结束一对一“肉搏”,麦迪走向近端的半场罚球,他还不时与教练组开着玩笑,一边罚球一边笑。离开训练场时,麦迪照惯例未接受采访,但是还是与火箭队的公关特蕾西轻松地问好,开着玩笑。

  阿帅昨天否认就麦迪复出的问题与麦迪达成协议,只是认为麦迪接受了球队有关他复出时间的决定,而看上去,麦迪也确实如此,由过去的强硬转而向球队“臣服”,在通过训练融入球队,与队友、教练组和管理层关系缓和。麦迪的笑容多了,他的状态看上去也在一天天好转,距离复出,只是时间早晚。

相关新闻:

木弓:火箭有无麦迪区别不大 交易之前或难上场

阿里扎不惧詹姆斯挑战 巴蒂尔漠视麦迪复出前景 

麦迪单挑兰德里对飚垃圾话 火箭3号状态低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抄球瞬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