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丁俊晖后发制人挺进十六强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薇
2009年12月09日07:48

  斯诺克英国锦标赛7日继续展开角逐,中国选手丁俊晖后发制人,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实现反超,最终晋级十六强。闯过首轮的梁文博依旧表现抢眼,以7∶1领先对手,一只脚已经迈进1/4决赛。

  本次英国锦标赛正赛5日在特尔福德开幕,丁俊晖则等到7日下午才首度亮相。面对英格兰选手邓恩,丁俊晖开局不佳,经过上半场的8局较量后以3∶5落后。当晚再战,他的发挥却完全超越了对手,连胜6局后终以9∶5取胜,晋级十六强。

  丁俊晖8日将与上届冠军墨菲展开较量。墨菲在5日的比赛中以9∶5击败格林。

  此外,由东亚运动会赛场赶来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3∶9负于莱恩斯。作为去年英锦赛的亚军,傅家俊今年止步首轮。奥沙利文以9∶3淘汰史蒂文斯,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埃伯顿。

  中国选手梁文博则延续了之前的良好状态,在7日的比赛中以7∶1领先马克·金,8日只要再胜两局便可占据1个八强席位。

  今年9月的上海大师赛上,22岁的梁文博闯入决赛,只是最后负于奥沙利文。本次,他也是唯一得以从资格赛晋级的中国选手,6日以9∶3力克威尔士高手瑞恩·戴后首次晋级英锦赛十六强。

  前一日上演神奇逆转的塞尔比7日以5∶3暂时领先亨德利。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则以6∶2领先宾厄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