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八一双鹿电池

八一男篮召开新赛季发布会 老将退役新人唱主角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8:25

  本报讯 昨天,八一富邦双鹿电池男篮在宁波召开了新赛季的发布会。

  面对“小李飞刀”李楠的退役、王磊暂时伤别的不利情况。八一双鹿提出了重视梯队建设发展思路,即整合一队、加强二队、重视三队。

  总经理徐积为表示,这个赛季对于八一队来说将以锻炼新人为主。而被问及八一双鹿男篮新赛季的目标时,徐积为说没有任何预定目标,只要队员们尽力就好。

  目前八一队已经有三名新兵正式入队,分别是张骋宇、肖克来提和许晋龙。

  其中,身高2米的前锋肖克来是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主教练阿的江去年赶赴新疆体校特别引进的运动员。“八一体工大队专业的研究生对这名运动员进行了测试,可以说,他非常有潜力。”徐积为介绍说,他表示相信肖克来提将在新赛季中能给球迷带来一个惊喜。 本报记者 盛高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