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许昕成东亚运乒球赛场最大赢家 获外媒记者猛夸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7:40
  明 鑫

  “你从几岁开始打球的?”

  “6岁。”

  “那你为什么要打乒乓球?”

  “教练选的吧。”

  “你的教练怎么看中你的?”

  “在幼儿园。”

  这样几段有趣的对话,就发生在前晚的东亚运乒乓球男单颁奖典礼后。提问的是法国记者杰瑞,回答的是男单冠军许昕。提问的人很业余,回答的人却很实在。杰瑞现在为日本一家媒体工作,对乒乓球很感兴趣,可他实在不了解这个项目。但眼前这位年轻又帅气的小伙子却十分吸引他。

  年仅19岁的许昕,成为本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赛场的最大赢家,他一人独得男团、男双、男单三块金牌,想不惹人瞩目都难。如果再仔细看看他的成绩单,更让人觉得可怕———男团5战5胜,不失一局;男单则以3连胜闯进决赛,仅仅在与日本名将水谷隼的1/4决赛中丢掉一局,用势如破竹来形容毫不为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