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女篮动态

东亚运女篮2分险胜日本进决赛 对夺冠信心满满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09日09:42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凭借第三节的攻击波,中国女篮在昨日进行的东亚运女篮半决赛上,以79比77战胜曾在预赛中胜过自己的日本队,与中华台北队一同晋级决赛。

  此役,中国女篮有6人得分上双,露雯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7个篮板。“我们对日本队的打法还不是很习惯,尤其是我们国内联赛的节奏与这个比赛的节奏完全是两码事。日本队球员虽然个子矮,但她们的基本功很扎实,速度快,而我们的队员一碰到这种类型的球队,命中率就会低一些。”主教练郑薇说。

  谈到11日与中华台北的决赛时,郑薇信心满满,“一直以来,中华台北都是手下败将。”郑薇称,中国队不怕任何对手,“我们过了日本这一关,对队伍的士气和信心很有帮助。虽然我们是临时集中,又以年轻球员为主,但拿下这场比赛对队员们的信心有很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