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国米若欧冠出局穆帅要负责 斯内德将复出并首发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09日09:59

  本报讯 国际米兰必须得在明日凌晨主场对喀山鲁宾的比赛中取胜,否则他们将面临着欧冠出局的可能。在上周意甲国家德比中进球的埃托奥,希望全队走出德比失利的阴影,拿出集体表现来迎接俄超冠军的挑战,而据意媒报道休养了大半个月的斯内德,也将在欧冠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复出首发。

  《米兰体育报》昨日报道,在国家队中受伤,已连续缺席四场比赛的中场斯内德,已经做好了重返主力的准备。斯内德缺席的四场比赛,国米遭遇两场失利,此外因为红牌连续停赛两轮的麦孔,也有望在欧冠最后一场小组赛中登场。

  前国际米兰球员马佐拉认为,倘若明日凌晨一战主场失手,主教练穆里尼奥有必要站出来负起全部责任,“没能出线,穆里尼奥执教国米的日子就将到头了,这跟最后一场如果是输给巴萨的后果不一样。”(郑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