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决定年底前召开足代会 转会新政不妨碍亚冠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09日10:22

  虽然至今仍未正式下发通知,但中国足协已经初步决定,将于年底之前召开新一届足代会。这意味着,转会新规也将于年底之前出台。参加明年亚冠的中超四强至少有3周以上时间,按照新规来操办内外援的引进工作。时间虽然仓促了些,总算不会耽误太多。

  反赌风暴的走向、规模一直让外界难以把握,有消息称,足代会也将因此受到影响,继续推迟。但在日前进行的中超颁奖典礼上,中国足协官员向地方足协官员透露说,足代会肯定会于年底之前召开,只不过,具体时间、地点暂时还难以确定。这印证了此前业内人士的说法:足代会会期与反赌风暴走向无关。足代会按时召开,意味着新的转会规定很快就要出台。足协官员也证实说,年底之前,肯定会公布新的转会规定。届时,俱乐部和球员的利益如何分配,就将水落石出。新一轮转会也将随之启动,可以预见,唱主角的仍将是那些年轻球员。最近两年,各队都积极施行年轻化政策,沈祥福那届国奥队员并不算老,但已经不太容易找到理想的下家。

  球迷们更关心的是,国安、鲁能、亚泰和建业这4支亚冠队伍在转会市场上会有什么样的动作,据称,年度新人邓卓翔有望转投山东,但这一消息未能得到鲁能方面的证实。随着沈祥福的到来,亚泰也将会有比较大的人员变动。倒是国安和建业方面,目前还没有新的消息传出。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