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豪宅内一神秘女子被送医院 据称病情不严重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09日11:20

  本报讯 根据美国奥兰多当地一家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8日凌晨2点36分,一位女性从伍兹的豪宅中被送往附近的医院,目前此女子身份不明。

  据目击者称,一辆黑色的卡迪拉克车当时出现在医院附近,开车的是一位金发碧眼的女子,与伍兹的夫人艾琳极其相似。从当地电视台的电视画面中只能看到这辆车的一个车号字母,显示并非“老虎”出事的那辆车。

  当地消防局发言人吉娜维芙·拉萨姆称,消防人员在凌晨2点36分接到德肯环6300街区911报警电话,报警出事地点正是伍兹的豪宅。拉萨姆确认消防人员确实送了一个女子到附近的医院。这家医院也是上周伍兹出车祸之后被送往的医院。

  稍后再次传出消息,进入医院救治的女子已经出院。有人称她是伍兹的岳母,即艾琳的母亲。据悉,她的病情并不严重。

  11月27日伍兹车祸以后,随着媒体不断挖出伍兹出轨的消息,至今已有7个有名有姓的女子表示和“老虎”有暧昧关系。

  另讯有报道称,伍兹跟情妇们用手机短信传情,也超爱将自个儿雄壮威武的身体状况照片传给情妇们欣赏,其中一位被爆已经和《Play-girl》杂志谈好价码,准备让伍兹面临比偷腥更颜面扫地的丑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