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吴静钰:我对名牌没概念 不比郭晶晶没张扬资格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09日11:36

  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全运会,吴静钰早已成就了“大满贯”的霸业,但是东亚运动会,这个在外界看来重量不够的比赛,吴静钰却一直未能登上巅峰。“对这枚金牌我非常期待,没拿到我很伤心。”吴静钰说,她不会因为已经是大满贯而失去对跆拳道的热情,“我爱跆拳道,只要我的能力还允许,我就会一直练下去。”即使是到了香港这个购物天堂,吴静钰也没有逛街的欲望。“我对名牌没有概念,我觉得自己没有张扬的资格。”

  昨天的跆拳道比赛中,吴静钰坐在中国队的阵容中当起了拉拉队员。她大声为队友助威,希望他们能够夺冠,以弥补自己之前丢金的遗憾。丢掉了特别期待的金牌,吴静钰这两天过得很憋屈,也很伤心。“东亚运动会的金牌我还没有拿过,我非常期待,没拿到很伤心。这段时间比赛很密集,训练不系统,而且也参加了一些活动,耽误了训练。不过,请大家放心,我从来没有失去过信心。我爱跆拳道,只要我还练得动,就绝对不会放弃。”吴静钰说,并不是已经功成名就让她失去了方向。没有人知道,在比赛的这几天,她正赶上了女孩子的“生理期”。糟糕的身体状态,也是她这次失利的原因。但是,她不想给自己找借口。未能夺冠,她更多的是内疚。

  吴静钰为人一向很低调,生活中的她也很朴实。当很多人在香港“疯狂”地扑向名牌店时,她依然踏踏实实地按照自己的节奏生活。“我对名牌没有概念,而且我觉得自己也没有那样的资本。平时我也用不着,如果真买一个名牌包,倒是觉得很可惜。不像晶晶姐(郭晶晶)她们,经常出席一些场合,她们用得着那些东西。我喜欢现在这种状态,简单一些就好。”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 苏娅辉

  发自香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