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全英锦标赛丁俊晖逆转晋级 傅家俊低迷遭到淘汰

来源:工人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2:25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了首轮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2比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7局,最终以9比5淘汰英格兰选手迈克·邓恩,顺利晋级16强。

  经过了连续几个赛季的低迷,丁俊晖在本赛季的状态回升明显——不但在上海大师赛中闯进8强,还在斯诺克大奖赛中获得亚军,国际排名从赛季之初的23位上升至目前的第9位。而英国锦标赛一向是丁俊晖的“福地”。面对世界排名第38位的邓恩,丁俊晖虽然在前半程比赛中一直处于落后,但他并没有慌乱,一直稳定地按着自己的节奏比赛,终于翻盘成功。

  参加本次比赛的其余中国选手中,梁文博同样晋级16强,傅家俊则表现低迷,被淘汰出局。丁俊晖将在下一轮对阵卫冕冠军肖恩-墨菲。(巴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