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梁文博轻松进次轮 傅家俊状态不佳遭淘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2月09日13:08

  2009年斯诺克年度压轴大戏英锦赛北京时间昨晨完成了首轮比赛。来自中国的两位选手丁俊晖与梁文博各自战胜对手,顺利闯入次轮。而另一位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则因同时兼顾英锦赛与东亚运两项赛事,场上发挥失常,止步首轮。

  丁俊晖首轮对阵的选手是世界排名第38位的麦克邓恩,从实力上来看,麦克邓恩不是丁俊晖的对手。但也许是明知自己实力较弱,所以做足了心理准备,同时又抓住丁俊晖一向慢热的特点,上半场丁俊晖以35落后。这时候,英锦赛的长赛制帮助了丁俊晖,在经过调整后,后七局丁俊晖如有神助,用单杆87、73、51、50、67、73一系列的高分直落逆转成功。这后七局的表现让英媒体赞不绝口:“若以这七局来看,丁俊晖极有可能夺得本次大赛冠军。”

  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近年来的表现格外抢眼,新赛季上海大师赛先是首次闯进排名赛决赛,继而首次跻身临时排名世界前16行列。本次英锦赛,他顺利通过资格赛,职业生涯首次闯入正赛,并且在第一轮战胜世界第6的瑞恩·戴,其表现可圈可点。

  另一名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的英锦赛之旅十分短暂,首轮就不敌实力远不及自己的莱恩斯,也造就了本次英锦赛的首个“黑马”。场上发挥失常的傅家俊此次输球有情可原。由于代表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傅家俊同时要兼顾两场比赛,前一天才由香港坐飞机抵达英国,再乘坐火车到达比赛地泰尔福德,受此影响比赛中他明显不在状态,一下场就表示“很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