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足球小组赛国奥队被淘汰 对中国香港队缺少激情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王靖
2009年12月09日14:27

  今年5月重新组建的国奥队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结局并不圆满,在今天进行的东亚运动会足球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只以1:0胜中国香港队,最终因净胜球少而惨遭淘汰,也创下在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最差成绩。

  由于在首轮比赛中,国奥队0:3输给韩国队,而中国香港队曾以4:1胜韩国队,因此与中国香港队比赛,只有赢对手4球以上,国奥队才能确保小组出线。比赛开始后,国奥队仍似乎缺少激情,双方你来我往,一直没有入球,直到第26分钟,中国队开角球,皮球落入禁区内,高迪机敏地抢到第二落点,劲射破门,以1:0领先。

  此后比赛,国奥队仍难找到进球突破点,特别是第42分钟,天空下起大雨,影响了双方运动员的发挥。第75分钟,国奥队利用反击又攻入1球,但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引起中国球员和教练组的不满,最终国奥队失去了小组出线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