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董梅遗憾摘铜伤心落泪 直言想打好想夺得冠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2009年12月09日14:29

  这是天津姑娘董梅第一次参加国际赛事,她很希望以一枚金牌开启自己的征程,但是现实让她失望了。在今天进行的跆拳道女子72公斤级比赛中,董梅在加时赛中以3∶4憾负,最终获得铜牌。

  站在季军领奖台上的董梅脸上看不到笑容,走下领奖台后她摆弄着手中的吉祥物,脸上写满了落寞。“之前一直用电子护具,训练也是针对电子护具进行的,这次比赛又改成了传统护具,我没有完全适应。而且这段时间先是全运会,又是东亚运动会,自己的状态没有完全调整过来。比赛中水平发挥了,但是结果很可惜。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机会挺难得的,可是……”说这些的时候,董梅的眼圈红了,声音开始哽咽。“我特别想打好,想夺得冠军。”中国跆拳道队这次的成绩并不理想,最后一天出战的董梅非常希望能够为队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最终的结果却是无缘冠军,这让她很伤心。

  今天下午比赛完很多队员都打算出去逛逛,但是董梅没有这份心情。听到记者说晚上有女排比赛,她一下子来了兴趣。“我从运动员名单中看到魏秋月了,以前我是练排球的,和魏秋月在一起,她是二传,我是主攻。好多年没见面了,我很想念她。”董梅特别想去看女排比赛,当听记者说半决赛和决赛的门票早已售罄后,她有些失望。“那你帮我给魏秋月带个信,告诉她一定要加油。”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