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东亚运举重港队于伟丽获铜牌 新秀李雪英摘银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香港商报
2009年12月09日14:47

  【商报讯】有郑春美、吴贞爱两名朝鲜选手参加的东亚运女子举重58公斤级决赛,令朝鲜代表团再增1金1铜。中国新秀李雪英则摘得该项目银牌。而港队于伟丽则夺得女子53公斤级举重铜牌。

  李雪英唐德尚得银牌

  中国的全运会和世界赛冠军李雪英,以及2名朝鲜选手实力高出一筹。郑春美以232公斤的总成绩摘得金牌。19岁的李雪英则以1公斤之差获得银牌,吴贞爱得铜牌。

  在中午后举行的女子53公斤级赛事,被誉为中国「希望之花」的年轻女力士、该项目挺举世界纪录保持者李萍,以压倒性的总成绩215公斤夺得。李萍在挺举以122公斤刷新大会纪录,成绩较她保持的世界纪录低7公斤。

  于多哈亚运夺得第三、来自吉林的港队女力士于伟丽(图),在此级赛事以总成绩199公斤夺得铜牌。银牌由朝鲜选手揽去。于伟丽赛后称,在本土比赛有一点紧张,开头的抓举没有放开,但后面发挥得不错,很高兴为香港取得铜牌。她又称,准备在明年亚运会再大干一番,挑战自己最佳的总成绩215至220公斤。

  中国小将唐德尚昨日在东亚运举重比赛中不敌朝鲜选手金根石,获得69公斤级男子举重银牌;金根石则为朝鲜队摘得本届东亚运的第2枚金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