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09中国高尔夫业巡赛 > 业巡最新动态

国家队业巡赛大放异彩 张新军将努力备战亚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2009年12月09日15: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次轮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由于首轮比赛受天气影响未完成,在上午未打完的球员也进行了补洞的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赵雄一交出72杆的成绩结束比赛暂拍榜首,国家队队员张新军以75杆的成绩排名第二位,虽然二人都没昨天的成绩好,但有昨天的领先优势,他们还是占据了第一、二名的位置。>>点击观看视频

  在今天的比赛中,目前前五位选手都是国家队的队员,如果能保持到比赛结束那么明天将是国家队之间的PK,当然最吸引眼球的当属是赵雄一和张新军的冠军组,对于前两轮发布会比较稳定的张新军也总结了这两轮的表现,“前两轮比赛总体打的还可以,但是对于今天又些地方还不是很满意,开球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打出很多柏忌,除了开球的问题,对自己推杆不是很满意,有几个很近小鸟球没有抓到,相比昨天差了很多,在首轮的推杆手感、力道上都是把握的很好,今天欠缺了一些,除了推杆,昨天铁杆发挥的也不错,上果岭率都很好,所以成绩还可以。”

  在今天的比赛中赵雄一也打出了比较不错的成绩,身为队友的张新军在明天的比赛中很有可能与他分到一组,对此张新军也表示赵雄一是个很不错的队友,也希望和他一组。“他在韩国练球,在近年来他也回国家队集训,这段时间跟我们集训打比赛,成绩非常稳定,他打球不会出现太大的失误,成绩会很稳定,开球也比较好,推杆都相当不错,整体来说比较稳定。”

  “对于明年的亚运会,我们在今年的下半年都处于集训的状态当中,我想明年整个一年都可能是在集训当中度过,虽然是明年的11月份才到亚运,但是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在这次打完业巡赛之后我可能会休息几天,然后进入冬训,明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集训和比赛,但是总体比赛会少一些,主要会找一些重要的比赛去打一打、练一练。对于亚运会的目标,我们大家也是想有所突破,当然也是为夺得金牌为目标去拼的。”张新军笑着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