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反感詹姆斯场上跳舞 巴蒂尔透露防皇帝心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09日15:09
詹姆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查克-海耶斯同意芝加哥公牛队中锋乔基亚-诺阿的观点,勒布朗-詹姆斯在场上跳舞的行为是不适当的。在上周的一场比赛上,詹姆斯在队友完成一次爆扣之后,兴奋不已,竟在替补席上大秀舞姿,结果惹怒诺阿,回到球场上不断垃圾话挑衅詹姆斯,差点酝酿武斗。

  对于海耶斯表示:“是的,那是不恰当的。但是如果诺阿和公牛队打败了詹姆斯,他也不会跳舞起来。我发现了,骑士队打出高潮的时候,他们的替补席就会这样去做。如果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他们是不应该那样做的。为了赢得对手的尊重,你就不能那样做。演戏是另外的职业,在篮球上是是无理的。如果你感觉被冒犯了,你就要在场上做出一些来回敬,但不是肮脏的事情。总之,在场上跳舞类似的行为应该停止。”

  不过沙恩-巴蒂尔对此却不是很感冒,他认为詹姆斯跳舞是有原因的。火箭队长说:“在全明星的舞台上跳舞,标志着一名球员的成功。可能,他太想成功了。詹姆斯是一个聪明的商人,我不想随意评价他。”不过回到球场上,巴蒂尔要认真对待詹姆斯,明天他能否防住詹姆斯决定火箭队的成败。巴蒂尔认为,防守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其他的得分手有很大不同。

  防守心得

  巴蒂尔表示:“你不能给他压力,他太强壮了,他能超过你,然后冲到篮框上面。你要做的是相反一些,不能太积极,不能贴他太近。他善于在攻防转换中得分,一旦他获得空间,你就无能为力了。你不能想着制造犯规,因为他很快,他能绕开你,或者跳到你的头上投篮。你要把球拖入半场进攻,尽可能封堵住内线,只能让他用跳投来得分。”

  不过在上赛季,巴蒂尔也曾从詹姆斯身上骗到一次进攻犯规,詹姆斯领到第4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对此巴蒂尔说:“我感觉,那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从他身上骗到进攻犯规。事实上,他强大的冲击力也令我非常受伤。”

  核心对决

  卡尔-兰德里本赛季获得过9次20分+的得分,在全联盟的替补球员中,可以排在第二位,仅次于尼克斯队的埃尔-哈灵顿(10次20分+)。骑士队是全联盟最好的内线防守球队之一,火箭队就更加需要兰德里在内线得分。骑士队,詹姆斯的统治力仍然强大,本赛季场均得到28分、7.0个篮板和生涯最高的8.3次助攻。他的命中率达到51%,也是生涯最高的。

  两队近况

  火箭队(11胜9负),以3胜1负结束了4个客场比赛之后,火箭队回到主场,在丰田中心,他们最近连输两场。不过在主场,他们保持对骑士队3连胜,总成绩为5胜1负(自从詹姆斯加盟之后)。本赛季,火箭队休息3天之后的比赛战绩为0胜2负。和胜率超过50%的球队比赛时,火箭队的战绩为5胜8负。骑士队的战绩为15胜6负,奥尼尔在场的时候,战绩为10胜3负。上场输给灰熊队之后,他们连续13次战胜西部球队的记录告终。(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聚焦-阿里扎已成联盟抢断高手 阿帅:他这方面很聪明

动态-专家称兰德里难取代影帝 战火箭勒布朗将遇挑战

流言-詹姆斯加盟火箭能成正果 休城专家公开发信邀请

预测-火箭队需要神鸟打开内线 休城防守骑士陷入两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巴蒂尔招牌动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