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费尔南德斯腰椎间盘将手术 开拓者现第七个伤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09年12月09日16: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篮圈世界》报道,波特兰开拓者射手鲁迪-费尔南德斯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接受背部腰椎间盘切除术来消除右腿疼痛的困扰。他也成为开拓者本赛季第七位接受手术的成员。

  费尔南德斯一直患有坐骨神经痛,坐骨神经病变,沿坐骨神经通路即腰、臀部、大腿后、小腿后外侧和足外侧发生的疼痛症状群。坐骨神经是支配下肢的主要神经干,因此受坐骨神经病变,导致他的腰椎间盘突出,并压迫他的右腿疼痛。球队也表示将会在手术结束后再宣布费尔南德斯的复出时间,费尔南德斯因右腿疼痛难忍缺席了两场比赛,今天也是他的第二次手术。

  作为一个二年级球员,西班牙籍球员费尔南德斯本赛季场均上场23.3分钟,贡献8.6分2.2助攻2.7篮板。这名最犀利的进攻队员将成为开拓者本赛季第七位接受手术的成员。整个开拓者近期也饱受伤病困扰,中锋格雷格-奥登在防守对方布鲁克斯的一次进攻中受伤,导致膝盖骨骨折,报销本赛季;尼古拉斯-巴图姆赛季初就接受了肩膀手术;特拉维斯-奥特洛11月中旬脚骨骨折,需要接受手术;新秀帕特里克-米尔斯、杰夫-潘德格拉夫赛季开始前就一直待在伤病名单中;甚至连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也难逃伤病厄运,也需要接受了跟腱手术。(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