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中国两对组合晋级女双四强 张帅双线作战均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09日17: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进入第四比赛日,在两场女双1/4决赛中中国两对组合均战胜了各自对手晋级四强。

  两位小花季春美/徐一璠在女双1/4决赛中以2-0击败了中国香港组合陈咏悠/林宝权,晋级四强,两盘比分分别为6-0和6-2。首盘比赛两季春美/徐一璠很快就以6-0“送蛋”获胜,第二盘也仅让对手拿走两局,从而以2-0的比分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她们将对阵韩国组合金贞素/李真。

  孙胜男/张帅的对手是一对日本组合,最终两人以2-1击败对手晋级四强,两盘比分分别为6-3、4-6和6-3。张帅此前刚刚结束了女单的比赛,随后与孙胜男携手出战女双,两人首盘未遇到太大阻力以6-3拿下,但是第二盘日本组合表现强势以6-4扳回,决胜盘中国组合一鼓作气以6-3再次胜出,从而以2-1的比分获胜,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她们将对阵中华台北强档谢淑薇/庄佳容。

  今晚,季春美/徐一璠、孙胜男/张帅还将参加女双半决赛的争夺,一天打两轮比赛,对她们的体能是一个严重考验。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