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胡进正式否认将接管女排 力挺蔡斌称要给他时间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2月09日18:35

  胡进近来有些郁闷,不是他执教的广东台山建龙女排成绩不好,而是外界热炒他即将回国家队担任领队辅佐蔡斌。

  如果仅从取得成绩这一点来衡量,胡进的两次国家队经历是失败的: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第七,中国女排历史最差成绩;2000年悉尼奥运会第五,历史第二差……胡进也因此背负骂名十数年。有意思的是,在排球圈内,胡进却拥有良好的口碑。就连一位排管中心官员在和记者聊天时,也表示:“如果真的要为蔡斌找一位新的领队,那胡进就是最佳人选。”

  不过当记者拨通胡进电话后得到的却是否定的答案。“网上说我要回国家队当领队,这种东西怎么能信?今天说我当领队,明天就要说我当主教练了,中心哪个领导证实过?我也没说过这样的话吧。”胡进说,他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带建龙女排打好接下来的甲B联赛,争取能够冲上甲A。明年1月26日,他才回排管中心报到,至于接下来的打算,胡进很肯定地表示:“中心那边根本就没有要让我当国家队领队的消息,我这次回北京,只是一个很正常的过程,毕竟我的人事关系在中心。接下来的工作听中心安排,但国家队……说实话,我都当过两次国家队主教练了,这么大年龄了,不能老想着霸占位置吧,还是要多给年轻人机会。”

  至于外界传言的中心将会在适当的时候安排胡进接替蔡斌的说法,胡进更是嗤之以鼻,“蔡指导是一个优秀的教练,他有他自己独特的一套东西,大家要给他时间。再等等,中国女排会好起来的。” 汪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