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德容:十分向往回到中国 有信心帮助泰达队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2月09日21: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9日天津报道)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假期调整,天津泰达俱乐部于12月9日重新集结,并在下午14点开始了新赛季的第一次训练,从而正式拉开了新一轮备战的序幕。阿里汉的助手德容在训练后表示,十分向往回到中国工作,有信心帮助泰达队更快提高。

  由于主教练阿里汉还没有正式到位,因此整堂训练课由中方教练刘学宇主持,而阿里汉的助手德容则一直安静地站在场地里观看着。从头到尾他都没有参与训练,只是偶尔和刘学宇交流几句。训练结束后,德容接受了在场媒体的采访。

  大家首先感兴趣的是,在回到中国之前,他对于天津泰达队的了解到底有多少?德容说:“从2003年我刚来中国与中国足协和国家队合作的时候就知道了天津这支球队,当然这些年中这支球队有很大的变化,有很多新人加入,但是我一直都在持续关注他们。2003、2004两年中我们也曾经带队到天津来打过一些比赛,也观摩过泰达队、像球探一样考察过泰达队的队员。因为这些原因,我对泰达队还是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的。”

  第一次观看了球队的训练,德容表示还需要更多的观察,现在还不能轻易评价球队的状态,“今天只是第一节训练课,所以如果问我对球员有什么印象,我觉得现在还很难讲。毕竟现在刚刚开始,而且都是体能储备方面的训练,随着我们训练的继续,会有一些比赛和有球的训练,我想到那时候我们能看到队员们更多的表现。在此基础上,阿里汉先生和我,还有教练组成员一起,会做出一些选择。”说完了球员,德容略作停顿,又主动评价起了新组建的教练组,“我觉得现在这个教练组的构成非常好,包括刘学宇指导、守门员教练王建英指导,我感觉都非常出色。”

  去年德容曾在伊朗的一家俱乐部担任教练,这次为什么会选择和阿里汉再次合作,回到中国呢?德容解释说:“首先我很喜欢和阿里汉先生一起工作,也喜欢并且向往到中国来工作,我觉得如果我们两个来到这支球队,能够很好地帮助这支球队的提高和发展。之前一个阶段我确实在伊朗工作,包括执教和做一些球探的工作。然而当我知道又有机会到中国来工作的时候,我很乐意回到这里来。”

  有记者希望德容能评价一下他的合作伙伴阿里汉,面对这样的问题,德容显得有些不悦,“没有什么要说的,就是一个很好的教练。”据了解,阿里汉将在本周末或下周初来到天津,正式开始在泰达俱乐部的执教。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