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网球9日综述:张帅速胜进决赛 女双两组合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09日2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进入第四比赛日,女单方面张帅速胜挺进决赛,曾少眩/张择也击败了对手进入到明天进行的男双决赛,不过中国两对女双选手却分别告负,无缘决赛。混双两对组合徐一璠/李喆和孙胜男/曾少眩顺利晋级四强,原本今天应该产生的混双金牌由于连续几天的大雨,被迫推迟。

  女单:张帅2-0李真进决赛

  在女单半决赛中中国小将张帅以2-0击败韩国的李真晋级决赛,两盘比分分别为7-6和6-3。决赛中张帅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的张凯贞,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2-0击败了日本的岬土井。

  在与李真的比赛首盘张帅没占到上风,两人一路战至抢7,最终曾在今年中网击败过萨芬娜的张帅赢得抢7大战,先下一城。第二盘逐渐找到手感的张帅迅速占据上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2-0的比分击败李真晋级决赛。

  男单:日本双雄争冠

  男单两场半决赛中,日本选手伊藤辰以2-0击败了中华台北的王宇佐,而杉田佑一则以2-0击败了韩国选手郑锡勇,从而会师决赛。

  伊藤辰首盘比赛经过抢7胜出,第二盘又以6-3取胜,从而以2-0的比分获胜,晋级男单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选手杉田佑一以两个6-2击败了韩国的郑锡永,晋级决赛。本次比赛男单冠军将在两位日本选手之间进行。

  男双:曾少眩/张择进决赛

  在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公茂鑫/李喆以0-2输给中华台北组合李森汉/易楚寰,两盘比分分别为3-6和4-6。

  曾少眩/张择的对手是日本组合伊藤辰/近藤大生,首盘比赛中国组合迅速上手,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日本组合逐渐找到手感,以6-4扳回,决胜盘中两对组合比分交替上升,中国组合在以5-4领先的时候率先拿到赛点。第10局,中国组合再次胜出,从而以6-4结束了这一盘比赛,并以总比分2-1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女双:中国两组合无缘决赛

  女双赛场今天共进行了两轮比赛,中国两对组合季春美/徐一璠、孙胜男/张帅虽然在1/4决赛均战胜了对手,但是却在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中相继告负,无缘决赛。

  在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中,孙胜男/张帅以1-2不敌中华台北组合谢淑薇/庄佳容,无缘决赛。两盘比分分别为:3-6、6-2和6-0。另一场比赛中季春美/徐一璠则以1-2输给了韩国组合金贞素/李真,两盘比分分别为4-6、7-5和6-7。这样,中国女双就没有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对阵双方为中华台北强档谢淑薇/庄佳容和韩国组合金贞素/李真。

  混双:两对组合进四强

  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混双1/4决赛中,中国组合徐一璠/李喆以两个7-6击败了日本组合富达凉子/近藤大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她们将遭遇中华台北的庄家容/易楚寰。另一对组合孙胜男/曾少眩以2-0战胜了中国香港组合张玲/洪立熙,半决赛中他们将遭遇中华台北的谢淑薇/李森汉。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