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魏秋月:很高兴夺东亚运冠军 回天津要担好大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10日00:59
魏秋月颁奖仪式展示金牌 搜狐-程宫/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9日发自香港)当金牌挂在胸前的时候,魏秋月还是忍不住拿起来看了看。虽然就如大家所说,这次东亚运动会,因为主要对手都只是来的二线队伍,含金量并不高,但经过几天的争夺,能够最终拿到金牌,魏秋月还是非常开心。

  “我很高兴这次在香港取得了东亚运动会的冠军,也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比赛对自己更有信心。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加油的。”北京时间12月9日,东亚运动会在香港红磡体育结束了女排的冠军争夺战。结果技高一筹的中国女排以3-0横扫日本队折桂,三局比分为25-13、25-18和25-20。

  事实上,在亚锦赛输给泰国,无缘冠军后,中国女排一直饱受争议,而队长魏秋月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此次的东亚之行,魏秋月坦言虽然没有完全走出亚锦赛失利的阴影,还需要更好地总结,但既然来到香港,更重要的还是全心全意打好比赛,另外,通过比赛检验前一阶段训练的成果。

  结束本次东亚运动会,中国女排本赛季的比赛也算是告一段落。明天,中国队员回去后将立即解散,开始为马上开始的排球联赛做准备。魏秋月作为天津女排的主力二传,在联赛中也将被委以重任,

  “本赛季,我们队中很多老队员退役了,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考验,我希望年轻队员要更好担当好大梁,把重担顶下来,在联赛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魏秋月如此说道,而除了队员的离开外,她们归队的时间并不长,和球队的磨合也是一个继续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