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场馆停电比赛中断 球迷红馆上演另类演唱会(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10日02:13
工作人员与裁判现场测试灯光亮度 搜狐-程宫/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9日发自香港)对于香港的艺人来说,红馆是一个特殊的地方,因为,要想在这里举办一场演唱会,那就意味着你已经红透了半边天,或者已经成为了巨星。

  12月9日晚,香港的红磡体育馆再次举办了一场演唱会,而这场演唱会,来得比任何时候都要特殊。

  当时,场馆中正在上演女排决赛,因为双方实力悬殊,场上的争夺并不激烈,面对几乎还是大学生的日本队,中国很快便以25-13和25-18拿下两局。然而,就在大家因为比赛很快就会结束的时候,意外出现了。

  第二局结束的时候,不知为何,场地一边的灯光突然黯淡下来,场中间的大屏幕也随之黑屏。由于正好在比赛的间隙,刚开始,大家对此还没有太过在意,然而,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两队教练训话完毕了,队员们自己交流也结束了,场内的灯光依旧没有亮起来。

  为了保持身体的热度和兴奋度,队员们已经在各自场地做着热身。而为了保持球迷的热情,场地中的大屏幕开始播放此次东亚运动会的主题歌“you are the legend”。可以看出,香港观众对于演唱会是非常熟悉,当球场的音乐一响起,很多人开始跟随节奏,左右挥动手中的充气棒,而当歌曲唱到高潮的时候,场馆内也更是万人齐声高潮“you are the legend”。

  要说,这一场面甚是壮观,只是因为故障的时间太长,现场不得不一遍遍反复播放,现场观众也只得跟随着一遍又一遍的演唱。好在,灯光终于在歌曲唱到第三遍的时候恢复正常,主裁一声响亮的哨音,使得现场观众一片沸腾。也不知道,大家欢呼的是比赛开始,还是欢呼他们终于不用再唱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