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像守卫阵地那样打好首场比赛 朝鲜队誓要进16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0日02:49

  据新华社电 朝鲜足球协会副秘书长李江洪近日表示,朝鲜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上的目标首先是“先胜一场”,然后是“打进16强”。为此,朝鲜队必须在比赛中把失分降到最低程度。

  据《朝鲜新报》9日报道,李江洪对朝鲜队在小组赛中出线感到很有信心。他说,虽然巴西、科特迪瓦、葡萄牙队的个人技术和能力都很强,但是,球队的实力往往“取决于核心球员的状态”。朝鲜队发挥高度的集体主义精神,并吸取在亚洲区预选赛时的经验,以先进的防守反击为主,一定能在小组赛中突出重围。

  李江洪认为,首场比赛最为重要。朝鲜队将做好一切准备,保证队员们具有顽强的斗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像守卫“阵地”那样打好第一场比赛。

  朝鲜足球协会有关官员预测,在首场比赛时,朝鲜队很可能派遣洪英朝、郑大世、文仁国等核心队员上场,以再现44年前击败强手意大利队的辉煌场面。

  在4日的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分组抽签中,朝鲜队被分到了G组,与巴西、科特迪瓦、葡萄牙队一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