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评论

东亚运进入双子星时间 晶时已提前翔时正点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2月10日03:00

  翔时间 (正点到达)

  大多数雅典奥运会的冠军都成了过眼云烟,诸如滕海滨、石智勇、劳丽诗等人,已经很难在报章、网络上看到他们的新闻。在这些雅典夺冠,无缘北京奥运卫冕的人群中,刘翔是一个特例。

  北京奥运会后,刘翔一直蛰伏养伤,广告也开始锐减。不过从9月份上海黄金大奖赛复出后,刘翔的热度远超以往。十月份的全运会,刘翔的一条裤子成为了粉丝争抢的宝贝。

  随后的广州亚锦赛,刘翔所到之处夹道全是疯狂的粉丝。刘翔热并不只是在大陆蔓延,香港亦然。中国田径队大部队抵港时,就有多名粉丝闻风而去,不过却扑了一个空,刘翔“单飞”。

  昨日刘翔千呼万唤始出来,众多的媒体赶往机场,还有武警专门保驾。他下榻的酒店,专门辟出了粉丝区和媒体区,用以招架各路访客。刘翔抵挡酒店时,安保人员则是手拉手组成两队保护翔飞人安全。

  刘翔的全部比赛时间不超过28秒,但刘翔掀起的这股热浪却将持续数日。目前,刘翔比赛日的门票早已销售一空,网络上仍有人在炒票。可以预想,届时场面的热烈程度将不亚于任何一项重要的赛事。

  放眼亚洲,刘翔对手无觅。复出之后,三站比赛节奏紧凑,在结束亚锦赛不久后又出战东亚运动会,主要的一层原因是为了满足香港市民的追星热。明日翔飞人才正式开始自己的比赛,不过香港已经提前两天步入了翔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