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花絮

东亚运五大美女出炉 韩女星居首郭晶晶落榜(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0日03:01

  新快报讯 本届东亚运动会,娱乐至上的精神贯穿整个比赛。香港媒体8日晚评选出了本届东亚运的十大美女的终极五强,最具人气的郭晶晶竟然没有上榜,中国唯一进入五强的是女排新星惠若琪。

  五强选手中,韩国台球选手车侑蓝高居榜首,福原爱以可爱取胜,中国女排主攻手惠若琪胜在高挑身材,另外两强被香港的台球手叶蕴妍以及中华台北的张舒涵占据。

  排名第一的车侑蓝年仅22岁,有着如花似玉的姣好面容和身材,她参加了女子斯诺克6球个人赛的比赛,最终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