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老妇人核心被扒光外衣 迭戈孤立无援呼唤厄齐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09年12月10日04:12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卡卡和伊布先后离开意甲加盟西甲。谁会成为亚平宁半岛新的头牌?当时,以24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尤文图斯的迭戈被寄予厚望。在赛季初期,巴西人也一度表现出了统治意甲的实力。当时,《米兰体育报》还找了5位尤文图斯名宿全面解析迭戈,有人说他是济科翻版,有人说迭戈让他想起了马拉多纳,反正那个时候的迭戈确实风光无限,整个意甲都在为他喝彩。但随着对手对他逐渐了解和适应,迭戈的威力也大打折扣,他一度经历了69天不进球的尴尬,尤文图斯的战绩则是一落千丈。如今无缘欧冠联赛十六强,对于老妇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而迭戈的核心作用也受到了质疑。

  刚刚加盟尤文图斯时,迭戈表示他希望成为齐达内式的人物,他希望像齐达内一样,带领尤文图斯获得成功。但是现在,在最重要的欧冠战场,尤文图斯却连小组赛都未闯过。作为俱乐部今夏重金引进的球员,迭戈无疑让俱乐部和球迷都有些失望。与拜仁的比赛,迭戈按理说会踢得轻车熟路,因为在德甲效力不来梅时,巴西人没少与拜仁交手。但是事实恰好相反,在这场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是灾难的比赛中,迭戈的表现用灾难来形容也一点不为过,比赛中有一段时间,只要他一拿球主场球迷就会发出嘘声,最后,主教练费拉拉不得不在第65分钟时用阿毛里将其换下。其实,从球迷的反应就可以看到迭戈的表现有多么糟糕。

  赛后,迭戈勇敢地承担了责任。“我们都知道,我们失去了一个重要的目标,这是一个困难的时刻,但是我们必须像一个团队努力工作,找出走出困境的办法。”迭戈说,“球迷嘘我是对的,我们的表现确实很糟糕,他们这样抗议也是正常的。我是第一个站出来说,我需要做得更好。在训练中,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地工作,然后加以改进。”至于球队输球的原因,迭戈认为球队的态度与对阵国际米兰时迥然不同,“对阵国际米兰时,我们很团结,而且拥有求胜的欲望。但是这个夜晚,拜仁显然更有决心,他们知道自己想要得到什么。在我看来,正是这种态度上的不同,让两支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完全不同。”

  迭戈这番话表面上是在揽责,但背后他也指出了球队的问题,那就是没人能够帮他的忙。与拜仁的比赛,费拉拉在迭戈的身后安排了卡莫拉内西、梅洛和马尔基西奥,但这三人根本就没能帮到迭戈,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与拜仁的中场缠斗,尤其是梅洛,他的表现同样可以用灾难来形容,和迭戈一样,他在比赛中也“享受”了球迷的嘘声。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迭戈陷入困境孤立无援的时候,尤文图斯输球也就不足为奇了。值得一提的是,迭戈前一段时间就向俱乐部发出了建议,他希望球队能把不来梅的厄齐尔买来,“我和他之间有很好的默契,他已经展示出了巨大的潜力,如果我们能够重新一起踢球,那就再好不过了。”

  尽管迭戈认为球队中场缺少好手,但现在的情况是,斑马军团还有可能失去一名中场球员。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已经准备将西索科清除出队,而马里中场的买家正是刚刚重创斑马军团的拜仁。在尤文图斯的中场,西索科已经踢不上主力,梅洛的加盟和马尔基西奥的崛起,将他牢牢地钉在了板凳上。据悉,比赛前的下午西索科独自离开了尤文图斯的训练营,他驾车前往了普林西皮宾馆,拜仁正是下榻在那里。尤文图斯方面希望能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将西索科卖掉,2008年1月斑马军团为他只付出了800万英镑。但是,以西索科目前的状态和能力,拜仁会接受2000万英镑的价格吗?(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