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50名尤文球迷围攻更衣室 高喊是男人你们就出来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10日04:17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德国人又一次演绎了什么叫做顽强,很不幸,这次的“反面教材”是意大利人。尤文图斯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平就能晋级16强的情况下,被拜仁4∶1击败——更准确地说,应该是击溃。因为他们上次在欧冠的主场丢4个球远在41年前——从形象到信心甚至到未来,尤文都是一败涂地。

  很多悲剧都有一个铺垫,把主人公先抬得高高的,然后狠狠地摔下,这样才能够制造出“视觉上”的冲击力。上周末尤文在意大利德比中2∶1战胜国米,全意大利高喊“伟大的尤文回来了”。

  “伟大的尤文”就这样又迎来了一场恶战。特雷泽盖漂亮的抽射破门,但没有人想到,这是尤文在全场比赛中唯一一次射中球门。而全场比赛德国人的射门居然达到了22次!

  很多球迷早早退场,50多名球迷则选择了极端的方式。他们跨过了广告牌,然后向尤文的更衣室发起冲击。球迷们发疯一样地喊俱乐部的高层出来道歉,不少人脸上依然留着比赛中就已经落下的泪水。更衣室的大门始终关闭,所有的球员都躲在里面一声不吭,球迷的质疑在这个时候显得特别刺耳:“你们敢出来吗,你们有脸见人吗,如果是男人,你们就出来!”直到警察把这些球迷带走,球员们才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主教练费拉拉是最后离开的,他的脸色一直很难看:“太糟糕了,太糟糕了。”队长卡纳瓦罗表示:“失望属于所有人,今天我们的表现很差。”

  没有从小组出线,尤文的直接经济损失是2000万欧元。比经济损失更可怕的,是球迷们失去了对球队的信任。赛后米兰体育报的调查显示,有85%的球迷认为大败体现了尤文和拜仁的实力差距,“尤文真的就只有这样的水平。”

  延伸阅读 曼联派上替补仍大胜

  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A-D组的比赛全部打完。A组的拜仁追随波尔多出线;B组中曼联虽然尽派替补,但依然在客场3∶1战胜沃尔夫斯堡,这样俄罗斯中央陆军就“受益”和曼联一起晋级。C组中皇马和AC米兰没有让意外发生,双双出线。D组中的切尔西和波尔图,都早已经提前晋级。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