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收购西甲红星遇阻 温格放行妖人租借历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2月10日04:46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最大的兴趣就是网罗天下的青年才俊,而大红大紫的西甲塞维利亚中场迭戈-佩罗蒂又怎能逃过教授的法眼?由于状态出色,西班牙国内媒体日前透露称这名21岁的阿根廷新星有望加盟兵工厂,然而球队主教练吉梅内斯则对转会流言进行了澄清。

  本赛季,佩罗蒂刚刚从塞维利亚B队上调至一线队,结果就一鸣惊人。21岁的他左右脚技术均十分出色,不仅能够胜任左右两个边锋,同时还能够客串前腰。在吉梅内斯手中,佩罗蒂已经成为先发球员,本赛季他共代表塞维利亚参加了19场比赛,并且收获了3粒进球。

  佩罗蒂出彩的表现自然吸引了不少豪门俱乐部的关注,尤其是以青年班底为特色的阿森纳。不过对于外界流传的转会消息,吉梅内斯坦承自己并没有受到太多困扰,他表示佩罗蒂目前正专注于在塞维利亚创出一番天地:“外界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传闻,你不可能控制住消息的来源,但是我不担心(佩罗蒂出走),他现在的训练一切正常,而且一心扑在塞维利亚身上。”

  另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开始考虑对外租借中场新星杰克-威尔希尔,一旦有别家俱乐部送出合适的报价,那么教授很可能会绿灯放行。

  现年17岁的威尔希尔在上赛季刷新了阿森纳英超和欧冠最年轻出场纪录,但是本赛季,他总共只为枪手参加了五场比赛,其中的三次还是替补出场。日前,威尔希尔表达了对自己处境的不满,他希望能够被租借到其它俱乐部汲取比赛经验,而苏超双雄凯尔特人和流浪者,以及上赛季降入英冠的米德尔斯堡都对威尔希尔十分感兴趣。

  由于威尔希尔身为广受赞誉的超级新星,因此温格在租借上也有着相当高的标准。教授对《天空体育》说道:“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们会考虑把他租借出去。从个人的角度出发,我更倾向于让他留在英超,或者是去那些排在英冠积分榜前列的队伍。杰克需要历练,这对年轻球员很重要,所以一旦找到合适的契机,我们会考虑的。”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