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霍启刚世纪婚礼大猜想:花费过亿属正常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10日05:03

  李嘉诚在澳大利亚迎娶徐子淇花费过亿,出动了私人飞机环游世界度蜜月;许晋亨迎娶李嘉欣,花费也是过亿,光是给媒体的利市就每人1000港币,人人有份永不落空;郑裕彤长孙早前娶妻,婚宴耗资逾1.4亿港元,李嘉诚、李兆基等名流齐聚道贺。霍启刚迎娶“国宝”郭晶晶,虽然婚期未定,但可以预见那绝对是一场盛大、豪华的“世纪婚礼”,绝不会比其他几个豪门婚礼逊色,也不会比霍震霆、朱玲玲当年的婚礼缺少话题。

  ■猜测一

  婚礼

  富家公子迎娶娱乐明星就已经全城关注,那么豪门后代迎娶国宝级运动员则一定可以用轰动来形容。霍震霆主动透露郭晶晶、霍启刚即将结婚的消息,而霍启刚在接受媒体追访时也默认了,并表示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这就注定了这场婚礼一定不会低调、秘密举行,这一定是一件香港上流社会和体育界的盛事。

  花费预测

  霍家是香港豪门,当年霍震霆迎娶“最美丽的香港小姐”朱玲玲已经是万众瞩目,两人的婚礼更被媒体形容为“世纪婚礼”。如今,霍震霆为自己的长子办婚礼,自然也会是要多豪有多豪,更何况这个漂亮的儿媳妇是国宝级的运动员,世界冠军、奥运冠军。霍震霆身为香港奥委会主席,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香港体育事业的发展,对于郭晶晶自然是相当满意,他和前妻朱玲玲都不只一次地大赞郭晶晶,所以这门婚事绝对可以称得上“门当户对”,郭晶晶也绝不用担心像李嘉欣一样不得家婆喜欢,也不用怕像徐子淇一样沦为“生子机器”。去年奥运夺冠后,霍震霆在北京最昂贵的会所“兰”为郭晶晶庆祝,据说当晚人均消费就高达7、8千元,一顿饭吃了整整十万。一顿晚餐就已如此,霍震霆为了“准儿媳”花钱绝对是不手软的,所以郭晶晶、霍启刚大婚花费过亿完全是意料中事。

  地点预测

  以霍家在香港的地位、霍震霆先生在香港的人面以及政坛影响力,郭晶晶、霍启刚的婚礼想不在香港办也是不可能的,毕竟还有那么多的人需要应酬,有方方面面的关系需要顾及,估计绝对是在最豪华的酒店办最奢华的婚礼,誓要让郭晶晶、霍启刚在那一晚变成公主和王子。

  郭晶晶十岁学跳水,她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都与跳水有关,从国家体育总局到国家跳水队,从河北的启蒙教练到曾经的队友、伙伴,北京也有太多人需要感激,所以相信两人除了在香港办婚宴外,也会在北京大宴宾客,而在郭晶晶河北老家,估计还要再宴请一下父老乡亲。一场世纪婚礼,从南到北,和所有的人分享欢乐和幸福。

  行头猜测

  香港的豪门婚礼,新娘的礼服一定是有名堂的,徐子淇的是名师度身订制,李嘉欣则是名牌华伦天奴的新品。郭晶晶除了是著名的运动员外,也是时尚界的大红人,很多时尚派对都乐意邀请她出席,她自己也经常是一身名牌地穿梭在各地的时尚活动中。郭晶晶嫁霍启刚,婚纱自然也会是出自名牌或名师之手,由著名的造型师为她打造婚礼当天的形象。郭晶晶曾表示她生活中是个比较小鸟依人的女人,喜欢由男友做决定,而不喜欢自己去帮对方决定,所以出嫁当天她的形象应该是走甜美、浪漫的路线。

  郭晶晶曾是卡地亚座上宾,她结婚很有可能卡地亚会赞助为她特别制作、独一无二的首饰,而其他一些一线的大品牌也有可能借这个机会做宣传,提供珠宝赞助。不过,以霍家的财力,有没有赞助根本无所谓,估计当天新娘子会有多套首饰配合不同的服装,将会是以钻石、红宝石及配合甜美形象的珍珠为主,光这些首饰应该就价值过亿。

  ■猜测二

  婚后

  去年澳大利亚之前,就曾经传出过郭晶晶、霍启刚将结婚的消息,当时郭晶晶表示暂时没计划,要等2009年退役后再说。如今已是12月了,郭晶晶并没有退役,也许变化总是比计划快。

  退役?

  郭晶晶和霍启刚结婚后,可能依旧不会退役,但是这种可能性比较小,毕竟郭晶晶已经28岁了。郭晶晶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从10岁开始学跳水,如果有天真的不跳水了,她都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以郭晶晶现在的条件,她再继续跳两年也是可以的,她自己甚至还想过要再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呢。

  当官?

  运动员的另外一条出路就是去当官员。如果郭晶晶婚后退役,那么她当官的道路应该比其他运动员更好走,毕竟霍家这么多年来一直热衷体育事业,霍震霆先生贵为香港奥委会主席,如今霍启刚也有意接衣钵,如果再有郭晶晶的加入,这一家人的事业则可谓是如虎添翼。

  主妇?

  伏明霞婚后就彻底从大众的视线消失了,如今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安心地在家相夫教子。郭晶晶会不会像伏明霞一样?也不是没可能的。

  ■猜测三

  事业

  中国香港队?

  关于事业的猜测纯粹是建立在郭晶晶不退役或者退役后做教练的基础上。大家比较好奇的是,郭晶晶下次参赛,是代表中国队还是代表中国香港队?

  香港的跳水水平不高,如果“嫁鸡随鸡”的郭晶晶下次为香港身披战衣出赛,或许对于提高香港队的水平有些帮助。有国际一流水平的运动员加盟,对于整个项目成绩的提高也是有很大促进作用的。又或者郭晶晶出任香港跳水队的教练,为香港引进、培养新人,这些都是不无可能的。毕竟,跳水是郭晶晶最擅长的事业,与其让她坐在家里当少奶奶,她可能更喜欢继续做和跳水有关的事情。 (欣 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