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代会将向假赌黑宣战 肖天崔大林联手组新班子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10日07:51

  如果没有新的变化,21日,足代会将于南京召开。本届会议上,不仅要选举出新一任足协主席,还要讨论并通过南勇所作的大会报告。在报告中,南勇将代表足协向假赌黑宣战。

  本届大会最重要的议程之一,就是选举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新一任足协主席的选举。从目前情况看,足协主席很有可能在肖天和崔大林二人中产生。据称,肖天分管足球,崔大林挂帅足协的可能性最大。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崔大林频繁指导足协工作,也被外界视为一个重要信号。

  南勇将在大会上作报告,除了国家队、联赛、青少年球员培养等方面问题外,报告还将涉及假赌黑,南勇将代表足协,向假赌黑宣战。一个多月来,足坛方方面面都在谈论反赌问题,本届大会上,如何反赌打黑、净化赛场,仍将被代表们热议。

  青少年球员培养和校园足球计划将被重点关注,足协有意推行举国体制与市场经济相结合的模式,今后,地方体育局和地方足协将承担起更多的培养青少年球员的责任。国字号球队也是讨论重点之一,据称,足协正在酝酿大国家队管理模式。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