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入住酒店只选标间 师妹被港媒误认为其女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0日01:57
  中国体坛天王天后又引发一股热潮。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刘翔抵达香港,受到了香港媒体的“狂热”欢迎,百家媒体抵达机场早早等候。凤凰卫视为此现场直播……郭晶晶的待遇同样不差,人还未到,港媒已经曝出与霍启刚的婚期传闻。

  飞人低调再低调

  本报讯 刘翔昨日下午戴着深蓝色口罩抵达香港,出征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他走普通通道出来后,现场记者们追数百米围堵过去,有的记者的镜头被碰倒,有的行李箱被撞翻,现场热闹无比。

  在机场,“蒙面侠”刘翔自始至终一言未发。教练孙海平再度挑起了“新闻发言人”的重担。孙海平表示,刘翔此行东亚运首要目标便是安全夺冠,成绩如何在其次,“刘翔看见其他旅客都戴口罩,他也跟着戴起来了,没有特殊的含义,身体也没有不舒服。”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是刘翔在今年参加的最后一项赛事。(沈晨)

  本报讯刘翔抵达香港入住的悦来酒店星级只属三星,每一楼层只有一间豪华套房,当酒店方面让刘翔选择入住大小为50多平方米的豪华套房还是住进和其他运动员一样的标间时,刘翔选择了只有20多个平方的标间。

  刘翔入住的这间酒店英文名称为“panda hotel”,不少媒体记者笑言,国宝刘翔入住“国宝(熊猫)酒店”,果然很般配。

  (成金朝)

  本报讯 香港媒体不仅提前曝光了刘翔的神秘行程,并且出人意料挖出了“刘翔新近结交的女朋友”。此次随刘翔一起抵港的除了刘翔、孙海平、冯树勇等“翔之队”成员之外,还有一位神秘女子,那便是传说中刘翔的女友王丽。

  昨日下午3点40分,刘翔出现在悦来酒店大堂,引得现场守候已久的数百位粉丝一片骚动,但他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径直进入电梯。而香港媒体看到旁边一位和翔之队一起进来的美女打算乘另一部电梯上楼,于是对着她一阵狂拍,认定这位向大家挥手致意的女子王丽,就是刘翔女友。

  王丽是上海田径队的女栏选手,师从孙海平,是刘翔的师妹和在华东师范大学的学妹。今年9月份刘翔在上海体育场的复出之战以及此后的全运会,王丽均陪伴刘翔一起征战。据圈内人士透露,两人关系的确非常不错。作为队里的“大哥大”,刘翔出名之后逛街会很麻烦,因此每次晚上训练完,王丽去超市转悠都会去问问大师兄需要什么,吃的、用的,俨然成了刘翔生活上的小帮手。平时两人经常一起吃饭、唱歌,刘翔喜欢唱歌是队里的“麦霸”,王丽则会站在旁边伴舞。但两人间的恋人传闻,还是从香港媒体中第一次听说。(田京波)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