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网队终获赛季客场首胜 主帅称队伍注意力不集中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9:29

  本报讯 前18场NBA最大输家新泽西网队又赢球了!昨天他们客场以103∶101险胜公牛队,赢得本赛季第一个客场比赛。

  这是球队总经理范德维奇自4日开始执教球队以来,网队在3场比赛中取得的第二场胜利。至此,六天前书写了NBA赛季开局最长18连败纪录的网队目前的总战绩是2胜19负。

  网队尽管在第一、第二节间曾打出21∶6的高潮,可到半场结束时公牛队还是把比分扳成54平。第三节网队取得了10分领先优势,可第四节公牛队在上赛季最佳新秀罗斯的内突外投下,不到5分钟就追平比分并在最后19秒时反超1分。

  不过仅过4秒,网队当家球星哈里斯单骑闯关突破回敬2分。公牛队随后三分球远投不中,哈里斯拿到后场篮板球后对手只好犯规,重新开球后阿尔斯通拿球对手马上犯规,阿尔斯通两罚全中。此时距离终场时间仅有6秒。最后一次进攻罗斯拿球准备突破,但哈里斯看到本队领先3分便主动犯规让对手罚球,罗斯故意第二罚不中,双方在争抢篮板球时公牛队先补篮不中,接着网队高中锋洛佩兹抢下了保全本队胜利的关键篮板球。

  当晚网队在投篮次数、命中率、篮板球等诸多数据上不及对手,可他们罚球比公牛队多得9分,抢断多6次,失误则少5次。

  范德维奇在谈到本队每每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时表示,他的队伍确实存在注意力突然不集中的毛病,“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教训”。

  本场是网队中国球员易建联因伤连续错过的第17场比赛,也创下了他本人涉足NBA以来连续休战场次最多的纪录。上赛季他因手指骨裂连续休战了16场。据了解,三天前被队友无意肘击上嘴唇导致缝了50针的易建联至少要休养一至两周才可重返赛场。⑨6 (文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