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马奎尔终结大黑马 跻身四强将对阵丁俊晖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0日09:32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1/4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以9比5战胜大黑马彼得-里斯晋级,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中国球手丁俊晖。

  在本赛季刚刚打响时,马奎尔不幸摔伤了肩膀,由于伤势严重被迫退出了上海大师赛。此后的大奖赛,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的马奎尔状态不佳,在1/8决赛不敌丁俊晖。

  不过在这次英国锦标赛马奎尔已经复苏,先后战胜了格林和宾汉姆跻身八强。而他的对手则是本次赛事最大的黑马,明天就要年满40岁的里斯世界排名只有64位,但从资格赛开始连胜五场跻身八强。

  本场比赛前两局,里斯先后打出单杆54分和60分,但连续被马奎尔逆转。不过里斯赢下第三局和第四局,但双方打成2比2平马奎尔开始发威,他先后打出单杆54分、79分、57分和48分连胜四局,6比2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马奎尔打出单杆59分再胜一局。2比7落后的里斯此后爆发,先后打出单杆88分、53分和59分连胜三局扳成5比7。但马奎尔此后单杆108分止住连败,并且顺利拿下最后一局。

  赛后马奎尔首先表示:“我必须给对手足够的尊重,因为他能闯入1/4决赛赢了很多强手。这一周我做得也非常好,我会努力的闯入决赛。”

  谈到这场比赛时,马奎尔队比赛中险情印象深刻,他说:“在6比2领先之后我犯了一个低级错误,比赛因此而发生变化。因为比赛是公平的,我犯错之后他找到了感觉,将总比分追至5比7。”

  由于丁俊晖和卡特的比赛非常激烈,马奎尔赛后并不知道自己的对手会是谁。但不论遇到那个对手,马奎尔都做好准备。(陈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